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2018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活动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18-05-30 点击:

为深入推进我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激发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情,学生工作处自5月21日在校园内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大学生应征入伍系列宣传活动,积极鼓励和动员优秀大学生参军入伍、献身国防事业。

活动中,学生工作处联合长清区人民武装部在餐厅北门设置咨询站,开展广泛动员宣传,通过悬挂征兵宣传条幅、发放征兵宣传单页以及现场答疑等方式,围绕征兵对象、征集时间、基本程序、优抚政策和体检注意事项等向广大学生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还在大学生事务中心播放“2018征兵宣传片”等视频短片,让学生更多地了解军营文化,提高投身军营、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意识,激发应征入伍的决心和激情。

大学生应征入伍是国家国防实力建设、经济持续发展、国家长治久安的客观需求。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征兵工作,积极开展征兵宣传,加强国防教育,入伍学生表现出良好的综合素质,展现了较高的政治觉悟和爱国精神。

为做好征兵后续工作,学生工作处还将及时通过校园网、微信公众号、QQ群等新媒体渠道对入伍相关要求、政策和流程进行推送,并为应征入伍的学生在体格检查、政治审查、办理入伍手续、落实优待政策等方面提供政策信息支持和服务保障。

(图文\于炜东 来源\学生工作处 供稿审核\商漱莹 编辑\祝瑞)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成人高等教育工作年会

下一条:学校承办的“数字经济与商业发展高峰论坛”被评为“2017年山东社科论坛十佳研讨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