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艺术学院举办“创意市集”课堂教学成果展

发表于: 2018-05-25 点击:

为将文化创意向产品设计成果转化,将设计理念与社会生活紧密结合,5月22日,由艺术学院举办的“创意市集”在学术交流中心正式开集。这是首次将设计专业课程作业以市集形式呈现,总结了艺术课堂丰硕教学成果,将艺术创意与文化产业相结合,吸引了校内外许多观者驻足购买。

学生以校园为主题或借鉴知名作品为灵感,通过将设计的图案印在抱枕、手机壳、书袋等物品上进行手绘创作。指导教师廉一明、王锐介绍到,设计作为综合性学科,集合了艺术与商品的双重属性。此次教学成果展改变了以往总结展览的形式,通过创意市集形式为学生的创作提供作业、作品、商品的转化。

艺术学院“创意市集”课堂教学成果展以文化、设计为切入点,注重提升学生原创设计能力,培养学生的品牌意识,推动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体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以期树立校园市集优质文化品牌。

(文\王硕 来源\艺术学院 供稿审核\陈艳如 编辑\祝瑞)

上一条:经贸学院开展系列活动促青年教师提高教学水平

下一条:学校举办2018年第一期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班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