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在“友乐”杯驻济机关、高校职工足球友谊赛中获佳绩

发表于: 2018-05-21 点击:

5月6日至19日,“友乐杯”驻济机关、高校职工足球友谊赛在齐鲁工业大学开赛。

驻济机关、高校职工足球友谊赛由齐鲁工业大学发起,自2017年举办第一届比赛,今年为第二届。本届比赛由齐鲁工业大学主办,来自齐鲁工业大学、山东大学第二医院、长清区机关职工代表队等8支代表队的170多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校体育教学部老师们认真组织全校爱好足球的老师们报名组队,利用课余时间开展训练。足球队各位教师克服种种困难,参加了本次赛事的四场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了“友乐杯”第四名的成绩。 

 

此次参赛增进了我校与兄弟院校的合作与交流,促进了我校足球的体育教学实践,锻炼了教职工足球队伍,丰富了教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文\马秀萍 来源\工会 供稿审核\马秀萍 编辑\祝瑞)

上一条:“中国梦·非遗情”古琴艺术进高校展演活动暨朱子易古琴讲座音乐会举行

下一条:学校举办“灯塔-党建在线”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竞赛校内选拔赛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