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助课进修教师学习体验交流会——第十六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举办

发表于: 2018-05-12 点击:

5月9日,第十六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二会议室举办,工商学院杨欣和经贸学院仪云倩为青年教师分享了助课进修期间的学习体验。

杨欣和仪云倩分别被学校选派到山东大学和北京交通大学进行助课进修,她们讲述了在助课期间通过跟随名师上课、观摩教学、交流活动、研讨讲座等方式,在课堂教学、科学研究和自我提升方面获得的收益,将学习到的先进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分享给青年教师。针对青年老师们比较关心的问题,例如助课进修导师和课程的选择,助课进修的学习重点等,她们也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通过此次学习体验交流会,青年教师们认识到开展助课进修活动是学校重视教学,关心青年教师成长的有效举措,进一步激发了对助课进修的兴趣,为今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进一步拓宽了视野,开阔了思路。

(文\杨雯惠 图\贺飞 来源\教务处 供稿审核\徐健 编辑\祝瑞)

上一条:“陶冶情操 培育情怀”——经贸学院开展大学生人文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校举办2018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