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商学院多举措筑牢学生安全防线

发表于: 2018-05-11 点击:

为切实做好学生安全工作、强化学生安全教育,近期,工商学院多措并举,积极开展了一系列学生安全工作。

各班针对之前学院制定的安全管理相关制度要求,分别设立了安全委员、心理委员,专门负责学生的各项安全问题。在日常工作中,通过线上线下多种途径对大家进行安全教育。

4月26日,学院面向全年级舍长召开安全会议,内容涵盖宿舍用电、防火、防盗以及人身安全四方面。根据会议安排,各班于近日又分别召开了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传达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和内容。

5月9日,工商学院在8号教学楼102教室召开学生安全工作座谈会,总结工作成果、听取工作建议。院长孙家学、副院长胡忠任、班主任老师和学生会、各班安全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座谈会上,各班负责人对班级安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人员还针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对学院的安全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如开展专题安全知识教育、安全知识竞赛,禁止外来人员进入宿舍,加大对学生心理安全的关注力度等。

工商学院近期开展的一系列强化学生安全的工作,让全院上下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问题,从行动上积极落实安全事项,对营造建设和谐、安全的院风具有良好促进作用。

(文\韩笑 图\阴丽娜 来源\工商学院 供稿审核\孙家学 编辑\祝瑞)

上一条:学校举办2018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辅导员舞动减压工作坊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