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辅导员舞动减压工作坊活动

发表于: 2018-05-11 点击:

5月9日下午,我校举行了首次辅导员舞动减压工作坊活动。本次工作坊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共有来自各二级学院的学工办老师、心理辅导站负责老师、辅导员等20余人参加。

本次工作坊活动主题为“倾听心声 悦纳生命”,由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工作人员带领。活动由“语言、动作、扩展动作”三种形式的自我介绍开始,经过自由舞动、大龙接小龙主题热身活动后,带领者就舞动减压活动的理论及发生机制进行了简要介绍。

接下来,在愉快热烈的氛围中,通过二人小组自由走动、十指连心舞主题活动,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互动和分享。最后,工作坊以一段自由、舒展的丝巾舞在一片轻松欢乐的氛围中结束。大家一致表示工作坊办得及时且有效,是繁忙工作中的一缕春风,也增进了彼此的感情。

本次活动不仅有助于辅导员、班主任进行压力缓解和情绪释放,同时也引导辅导员们更好地关注自我身心健康状况,增进彼此的了解,用更加积极有效的状态投入工作。今后学生工作处将针对不同群体,陆续开展不同形式的心理辅导活动。

(图\徐斐斐 文\胡秋蕾 来源\学生工作处 供稿审核\商漱莹 编辑\祝瑞)

上一条:工商学院多举措筑牢学生安全防线

下一条:学校开展消防技能实战演练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