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韩国新罗大学到访我校

发表于: 2018-04-20 点击:

4月18日,韩国新罗大学国际学部吴起涛教授到访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姜学波热情接待了客人,艺术学院院长陈艳如、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人员与来访客人就两校合作等相关事项进行了会谈。

会谈中,姜学波为初次来访的吴起涛介绍了我校历史及办学情况。吴起涛也为我方介绍了韩国新罗大学的基本情况。双方一致认为两校之间国际合作具有现实性与必要性,并就学生暑期夏令营、专升本及本升硕项目、教师培训和学术交流等合作事宜达成了一致意向。会谈后,吴起涛参观了我校非遗项目传承基地,他希望两校的学生能有密切的实质性的交流与合作。

韩国新罗大学于1954年建校,坐落于韩国第二大城市釜山。交通十分便利,距离机场仅20分钟车程。目前在校生约12000名,留学生约900多名,专业设置齐全,被评为韩国十大最美校园之一。

(图文\张妮娜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供稿审核\姜学波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女子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来我校考察交流

下一条:第一届校园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