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山东女子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表于: 2018-04-20 点击:

4月19日,山东女子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主任张曙光、网络中心主任李新华等一行4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主任韩清恩、副主任李群等与对方举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韩清恩介绍了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的工作职责、工作思路和中心成立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且就我校正在开展的校内课程评估工作做了简要说明。张曙光介绍了山东女子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工作状况,并对学校合格评估工作做了说明。双方围绕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基本建设、校内质量监控与评估体系建设、课程评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张曙光对我校开展的课程评估工作及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的工作思路给予赞赏,表示此次调研交流学习对以后的部门工作有很大的启发,收获颇丰,希望以后加强互访交流,共同学习提高。

(图文\赵建春 来源\教学督导与评价中心 供稿审核\韩清恩 编辑\祝瑞)

上一条:韩国檀国大学到访我校

下一条:韩国新罗大学到访我校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