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第一届校园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发表于: 2018-04-19 点击:

4月18日,“声动山管,妙语不凡”山东管理学院第一届校园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团委副书记商漱莹,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辅导员代表观看了比赛。

本次比赛由学生工作处、团委主办。学校专业老师、各学院学生工作老师代表,以及来自齐鲁工业大学等六所高校广播站和我校新媒体中心、大学生记者团、团委“青年之声”工作室等学生组织的学生代表担任评委。

“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历时20天,经过初赛、复赛选拔出16名学生参加决赛。决赛由“指定节目模拟主持”、“声临其境”和“讲好青春故事”三轮比赛组成。其中“讲好青春故事”旨在挖掘身边好人好事,坚定理想信念,奏响青春强音,“建国大业”演讲片段、“我给山管的一封情书”、“我的一九一九”等作品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评委老师艺术学院王媛教授在点评中为学生们的专业精神点赞。比赛中我校学生充分展现了主持特长与声音的魅力,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0名学生获得校园十佳主持人奖,其中人文学院徐玉晶获得金话筒奖,信息工程学院韩洁、劳动关系学院杨宝存获得银话筒奖,艺术学院宋凯鹏、经贸学院朱雨莹获得铜话筒奖。

本次大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播音主持才华、提升自信、锻炼意志的舞台,展现了我校学生青春向上的良好风貌,同时为学校各项文艺活动选拔出了优秀主持人,进一步丰富了校园文化活动。

(图文\张澄澄 来源\学生工作处 供稿审核\商漱莹 编辑\祝瑞)

上一条:韩国新罗大学到访我校

下一条:台湾中国文化大学到访我校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