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人文学院开展“走近‘第一书记’ 青春心系中国梦”活动

发表于: 2018-04-03 点击:

4月1日至2日,人文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师生赴我校“第一书记”帮包村菏泽市成武县天宫庙镇天宫村、刘楼村和三堂村,开展“走近‘第一书记’ 青春心系中国梦”活动。

学校“第一书记”曲德祥、历菲、薄剑与驻村工作队员代守鑫等4名驻村同志详细地向师生们介绍了三个帮包村的情况,驻村帮包扶贫的工作、生活,以及如何结合每个村子具体情况出思路、想办法、找项目的扶贫举措。经过努力,三个村的村容村貌得到改观,集体经济、村民收入有了较大提升。师生们走访了解了帮包村村情民意,实地走访了扶贫项目。“第一书记”攻坚克难、扎根农村、帮扶奉献的精神深深触动了师生们,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加此次活动的新闻采编专业学生进行了实地采访、拍摄和记录。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师生深入基层、深入农村,走近“第一书记”,深切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精准扶贫战略在农村落地生根的情况。师生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油然感到自豪和骄傲,要把“第一书记”的工作精神带到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去,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袁嫣孜 来源\人文学院 供稿审核\马银华 编辑\祝瑞)

上一条:工商学院第八届创新创业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学校荣获QQ智慧校园“2017年度优秀校园号”荣誉称号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