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俄罗斯喀山国立音乐学院到访我校

发表于: 2018-03-30 点击:

3月29日上午,俄罗斯喀山国立音乐学院乐团系主任施马耶夫斯基·奥勒格·弗拉基米尔维奇教授一行到访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姜学波热情接待了客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与来访客人就两校合作等相关事项进行了会谈。会谈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郑子森主持。

会谈中,姜学波为初次来访的施马耶夫斯基·奥勒格·弗拉基米尔维奇介绍了我校历史及办学情况。施马耶夫斯基也为我方介绍了俄罗斯喀山国立音乐学院的基本情况。双方一致认为两校之间国际合作具有现实性与必要性,同时就合作资料的准备与实施步骤达成共识。

喀山是俄罗斯第三大城市,喀山国立音乐学院创建于1945年,于2009年被俄罗斯政府评为最优秀的音乐学府,所颁发学历被中国教育部100%认证。学院开设本科、硕士、副博士、博士等多个相关专业。

(图文\张妮娜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供稿审核\姜学波 编辑\祝瑞)

上一条:学校荣获QQ智慧校园“2017年度优秀校园号”荣誉称号

下一条:浅谈青年教师教学与科研如何相长——第十三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举办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