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党校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表于: 2018-03-29 点击:

3月28日下午,学校党校组织400多名二级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厉害了,我的国》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首次呈现在大银幕上,是一部国家成就片、国情教育片,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生动教材。

观影结束后,师生们心潮澎湃,为中国的伟大成就自豪,为伟大的新时代点赞。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尹丛丛说观影结束后脑海中久久萦绕着“震撼、温暖、自豪”三个词:“中国的雄厚国力、快速发展和聪明才智让我们感到震撼;工程师们的坚持付出、西藏扶贫女孩温暖的基层工作、在也门的中国人民的回家行动,党和国家对人民的关怀让我们感到温暖;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用实际行动换取了一项项举世瞩目的成就,让我们感到自豪!”会计学院学生王汇心情激动不已,她表示:“作为青年学子,要更加爱国爱党,努力学习,全面发展、全面提高,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献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大家纷纷表示,由衷地为祖国感到自豪与骄傲,同时要更加严格律己,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观影活动是学校党校对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校打牢党建工作基础的生动一课。活动帮助学生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坚定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进一步提高了对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和我国改革开放伟大实践的深刻认识。

(图文\张新东 来源\党委组织部 供稿审核\郑鑫 编辑\祝瑞)

上一条:“青年之声”学生服务队开展“雷锋月七彩阳光志愿行”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校辅导员参加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网络培训班顺利结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