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漫谈青年教师外语水平的提升—第十二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举办

发表于: 2018-03-23 点击:

3月21日,第十二期午间教学沙龙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二会议室举办,人文学院副院长侯雪丽教授以“漫谈青年教师外语水平的提升”为题,为近60名青年教师做了一场风趣幽默的报告。

侯雪丽从大润发被收购事件引入话题,告诫青年教师要有“时代抛弃你,不会打招呼”的危机感。她结合我校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精神和我校2018 年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鼓励青年教师积极抓住学校大力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和多措并举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机遇,鼓励大家积极顺应学校发展大势,结合课程建设和专业建设提升英语水平,为个人教学科研能力的提升、为学校的国际化发展进程作出应有的贡献。

侯雪丽介绍了实用的英语学习资源和可操作性强的学习方法,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经验以及在美国访学时从语言自信到文化自信再到能力提升的心路历程,还邀请到最近刚从加拿大访学归来的张劲青为大家讲述了英语学习的心得体会。最后侯雪丽用“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的话鼓励青年教师适应时代发展的需求,加入高水平教师的队伍。

(文\李志浩 图\李美玲 来源\教务处 供稿审核\徐健 编辑\祝瑞)

上一条:会计学院实施“卓越培训计划”培养新时代学生干部

下一条:学生工作处开展“世界睡眠日”主题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