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教师基本礼仪——第十一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举办

发表于: 2018-03-19 点击:

3月14日,第十一期午间教学沙龙在学术交流中心第二会议室举办。我校退休教师钟文先教授向大家分享和传授了“教师基本礼仪”,50余名教师参加。

钟文先讲到,教师礼仪是教师在教育教学活动中体现相互尊重的行为准则。他主要讲授了基本礼仪中的站姿、坐姿、走姿、手势和语言等举止礼仪,握手、作揖、鞠躬和扣手礼等见面礼仪,男士与女士服饰礼仪,站位、座次等交际礼仪。讲座中,钟文先不仅亲自示范各项礼仪的动作要领,还带领大家进行了现场训练,达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文\杨雯惠 图\贺飞 来源\教务处 供稿审核\徐健 编辑\祝瑞)

上一条:学生工作处开展“世界睡眠日”主题活动

下一条:结核病防治教育讲座举办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