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预防森林火灾,守护绿色家园”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于: 2018-03-14 点击:

为切实做好学生“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工作,做好森林火灾的预防工作,结合我校实际,安全保卫处于3月13日举行“森林防火”宣传签名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通过“预防森林火灾守护绿色家园”主题的签名活动进行宣传教育,现场工作人员积极调动同学们参加活动的积极性,还为大家发放彩页,宣传和讲解森林防火知识,让同学们提高防火意识。

此次活动倡导当代大学生强化“森林防火”意识,充分认识“森林防火”的重要性,为营造安全文明和谐校园做出努力。

(图文\庞瀚博鸿 来源\安全保卫处 供稿审核\程东杰 编辑\祝瑞)

上一条:西安财经学院来校开展专业调研

下一条:学校召开纪检委员座谈会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