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人文学院教师王亚应邀参加山东电视台《闪电舆论场》栏目录制

发表于: 2018-03-13 点击:

两会振人心,春风暖人意。3月12日,人文学院教师王亚作为嘉宾参加了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闪电舆论场》栏目的录制。

该节目是由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精心打造的山东首档融媒体新闻评论节目。王亚围绕3月5日两会召开后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民生的几大重要举措,写了一篇情感饱满的热文《就知道,你不会让我失望》,将这种“厉害了,我的国”的情感真切表达,更将一名高校教师教书育人的宗旨以一种文学的方式展现,结合正在召开的两会,很好地体现了高校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

节目中,王亚就政府工作报告里提及的“着力解决中小学生课外负担重问题”、“扩大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范围”、“新建改建农村公路20万公里”等,结合自身小故事,谈了自己的看法。其中,谈到教育的时候,她提出教育的本义是要使每个人的天性和与生俱来的能力得到健康生长,而不是灌输知识,进而谈到高等教育对大学生全面人格的培养等问题。

王亚在访谈中提到:随着学校最近几年的蓬勃发展,作为教职员工深切体会到幸福感越来越强,而这一切的前提都建立在国家的强大基础之上。节目最后谈到个人的中国梦,王亚阐述了一个高校教师的中国梦,表达了自己扎根山东管理学院、为教育事业奉献的决心。

(文\李志浩 图\孟令俊 来源\人文学院 供稿审核\马银华 编辑\祝瑞)

上一条:学校召开纪检委员座谈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廉一明副教授参加全国女画家作品展并获​奖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