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在山东省第二届青年“政治佳”活动中获佳绩

发表于: 2018-03-01 点击: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大青年中掀起学习热潮,由中共山东省委党校指导,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社会科学院、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联合主办“逐梦新时代——寻找青年‘政治佳’(第二季)”活动近日在济南圆满落幕。我校人文学院学生刘羽以文档形式展现的的《一山一水一圣人 齐鲁韵印我心》、人文学院学生刘振婷以H5形式展现的《一封情书》、机电学院学生仲倩倩以文档形式展现的《青春瞩目十九大》荣获本次大赛优秀奖。

本次“青年政治佳”活动共收到山东省内50余所高校青年思政教师和学生创作的理论文章、视频、H5和手绘等1200余件作品,我校学生最终在省级评选的三类奖项中斩获3个奖项。

此次活动,我校团委积极发动,各二级学院精心准备,将活动作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的载体,积极营造学习和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的舆论氛围,凝聚我校广大青年学生既在学习中武装头脑,也在实践中磨砺身心,树立远大理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努力成长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笃信者、传播者和践行者,为我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养当代大学生深入学习政治理论,提高学习热情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张澄澄 来源\学生工作处(团委) 供稿审核\商漱莹 编辑\祝瑞)

上一条:青年教师如何在教学中成长——第十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举办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参与地方精准扶贫送温暖到农家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