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山东管理学院参与地方精准扶贫送温暖到农家

发表于: 2018-01-29 点击:

为了进一步落实精准扶贫政策,在寒冷的冬天给群众送去温暖,1月26号上午,山东管理学院机关总支书记、工会主席马秀萍与人文学院副院长牛贵琳代表学校,同崮云湖街道办事处、原香溪谷社区一起走访慰问了地方贫困户。

走访慰问中,大家亲切地与贫困户进行交谈,询问他们目前的家庭生产生活状况,房屋整修情况,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身体,确保贫困户过一个好年,并为贫困户送去了油、大米、面粉和春联等春节生活用品。

此次慰问送温暖,不仅为贫困户解决生活上的困难,也送去了脱贫的精神食粮,将爱心送进了他们心中,使他们的内心在寒冬腊月充满了浓浓的暖意。

(来源\机关党总支 编辑\祝瑞)

上一条:学校在山东省第二届青年“政治佳”活动中获佳绩

下一条:学校退休教师戴丕昌当选山东省教育书法家协会副主席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