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以竞赛促学习 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陆续举行

发表于: 2017-12-22 点击:

12月20日,会计学院和经贸学院分别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第二届“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总决赛,营造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20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总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暨第二届“两学一做”知识竞赛在8号教学楼301室举行。党总支副书记白玲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一共有6支党支部代表队参赛,共18名党员组成。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以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主要内容。在比赛现场,6支代表队的队员们着装整洁、精神抖擞、全神贯注、踊跃答题,整个竞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不时赢得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现场观众也参与了知识竞答,高涨的热情和精彩的作答也让紧张而严肃的比赛轻松了不少。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决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

20日晚,经贸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总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潘峰,经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沈君克观看了比赛。本次比赛是在经贸学院全体学生普遍参加初赛的基础上进行复赛,根据复赛的成绩,在全院32个班级中选出10支代表队参加本次总决赛。决赛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相关文件等内容开展,分为“初露锋芒”必答题、“争分夺秒”限时答题、“针锋相对”相互指定队伍答题、“勇争先锋”抢答题、和“绝地求生”自选难度答题5个环节。整个过程中选手们答题准确迅速,展示了多层次、多角度、扎实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良好状态。经过对决,大赛评出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优胜奖4项。

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习教育形式,拓宽了学习教育渠道,有效检验了学习效果。

(文\刘振晶、张中正 图\卜俊清等 来源\会计学院、经贸学院 供稿审核\孙丽雅、沈君克 编辑\祝瑞)

上一条:学校首届宿舍文化周活动圆满落幕

下一条:济南商贸学校来校交流研讨“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考试工作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