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首届宿舍文化周活动圆满落幕

发表于: 2017-12-22 点击:

12月20日,山东管理学院宿舍文化周颁奖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各二级学院学工办、辅导员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颁奖典礼。 

首届宿舍文化周活动自12月2日开始,为期一周,围绕“我行我宿,我秀我家”的主题,本着贴近同学生活、和谐宿舍关系、塑造良好学习生活环境的出发点,开展了“走出去,动起来”宿舍趣味运动会、“如何共筑和谐宿舍”征文比赛、“We are伐木累”宿舍内务大比武和“我们的故事”微视频比赛系列活动。活动得到了各学院2017级学生的广泛关注和热情参与,各项活动参与宿舍累计达468个,约2928人次,占新生总人数的83%,活动最终评选出112个奖项。

此次活动增强了宿舍成员间的团队合作意识,展示了不同的宿舍文化,融洽了宿舍关系,使学生们得到了成长。学生工作处将进一步强化宿舍管理措施,加强宿舍监督、管理和服务,畅通信息沟通渠道,不断提升宿舍管理和服务水平。

 

 “走出去,动起来”宿舍趣味运动会

“We are伐木累”宿舍内务大比武

“我们的故事”微视频比赛

“如何共筑和谐宿舍”征文比赛

(图文\于炜东 来源\学生工作处 供稿审核\王艺 编辑\祝瑞)

上一条:学校组织开展2016-2017学年共青团先锋岗评选工作

下一条:以竞赛促学习 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陆续举行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