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表于: 2017-09-10 点击:

9月9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6号科研楼666会议室举行2017级新生家长会,部分新生家长及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和新生班主任参会。

会上,院长袁锋首先从学院历史、专业设置、学院科研情况、学生竞赛获奖、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对学院的概况进行介绍。她强调计算机专业学生应注重综合素质,学会自主学习,要具备独立思考、开放包容的素质和品德,并向家长提出了“共同参与,奠定基础,培养学生专业兴趣”的期望。副院长李道旺以“学习永远在路上”为主题,介绍了学校的各项管理制度、奖助学金政策、各项专业竞赛以及丰富的学生第二课堂,表达学院对学生的期待:“青年有担当,国家有希望。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与今日的青年一起,实干兴邦,自觉肩负起家庭、社会、国家的重任,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

随后,家长们就关心的问题提问,在场老师从专业的角度进行了解答。会后,家长们从学生的学习、生活等方面分别与三位2017级班主任进行交流。

通过召开新生家长会,信息工程学院搭建了一个与学生家长近距离交流的平台。此次交流活动为今后的育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也使家长们对学校、学院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图文\尹丛丛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审核\袁锋 编辑\祝瑞)

上一条:我校教师2项成果获评2016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优秀成果

下一条:工商学院开展社会实践 绘“多彩”暑期生活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