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热烈祝贺国际交流学院吕行同学荣获“迎奥运”英语口语大赛冠军

发表于: 2007-05-20 点击:
为提高大学生英语整体素质水平,提高对奥运精神的认识,由济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主办的“迎奥运”英语口语大赛于5月19日落下帷幕,国际交流学院2005级中澳合作国际商务专业的吕行同学喜获冠军。
本次大赛共有驻济6所高校参加,山东省工会管理干部学院、山东交通学院、山东行政学院、中华女子学院山东分院、山东省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和主办方济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各高校高度重视,共选拔出28名同学参加了角逐。国际交流学院2005级中澳合作国际商务专业的吕行和栾薇两位同学代表学院本部参加了比赛。两位同学不畏强手云集,表现极佳。吕行同学更是凭借着一口流利的英语,丰富的英语知识和良好的心理素质博得了评委和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并获得了全场比赛的最高分,摘得桂冠。 这次比赛是对国际交流学院国际教育合作的一次考验。吕行同学的成功,再次说明了国际教育合作在人才培养上的优势,合作专业的同学们前途无可限量。

图为比赛中的吕行同学

国际交流学院供稿

上一条:经济系在我院长清校区举办迎五四文艺晚会

下一条:经济系开展为身患白血病的王甜甜同学捐款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