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上半年表彰大会

发表于: 2017-07-05 点击:

7月3日,信息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7年上半年表彰大会。副院长李道旺、教师代表、2016级全体学生和2015级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李道旺对2017年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信息工程学院申报的中医药数据云服务实验室成功获批“十三五”山东省高等学校科研创新平台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学院党总支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2014级有68名专科毕业生在山东省2017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招生考试中考取本科院校,占所有毕业生的27.3%;学生参加各项大赛获奖87项,其中国家级二等奖1项,省级奖励26项。他勉励广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增强学习、不断增强本领,坚持吃苦奋斗、争创优异成绩。

大会对在2017年上半年各项学科竞赛、校春季运动会、校艺术节、学院各项比赛中获奖的学生进行了表彰。获奖学生代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标兵薛凡福上台发言,分享了其在学习以及工作中的收获。

信息工程学院通过表彰大会对在学科竞赛、文体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团体以及个人进行表彰,树立了先锋模范,极大地鼓舞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和斗志。

(文\尹丛丛 图\孙云杰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 供稿审核\李道旺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2017年上半年省教育厅信息报送工作成绩突出

下一条:韩晶被聘为“2017年儿童福利机构社会工作专业服务模式示范项目”地方督导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