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第二十七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完成

发表于: 2008-04-18 点击:
4月12日、13日,在我院东校区、西校区两个考点举行的第27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完成。本次考试是我院举办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以来人数最多、规模最大的一次,考试科目分别为一级B,二级C、二级VF、二级VB、二级Access、二级Java,三级网络、三级数据库、三级信息管理技术。本次考试东校区、西校区考点共有4238名同学参加了4月12日上午的笔试,共有4179参加了4月12日下午和4月13日的上机考试。整个考试组织严密、程序顺畅。
良好的考试环境给巡考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得到了市自考办领导的肯定和赞扬。

上一条:我院大力推进精品课程建设步伐

下一条:信息工程系加强学生宿舍春季安全防火管理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