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圆满结束

发表于: 2017-07-23 点击:

日前,我校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全部结束,孔祥超、郑倩南两名学生经过层层审核,最终入选为山东省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于7月22日晚出发到新疆参加岗前培训。

2017年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以来,校团委积极响应号召,将此作为帮助学生提高实践能力、服务西部建设、扩大就业渠道、发挥聪明才智的重要途径,积极宣传、认真招募、主动服务,经过网络报名、面试、心理检测、体检等多个环节的严格测试,最终选送艺术学院孔祥超、劳动关系学院郑倩南两名学生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从事教育教学和基层服务工作。

22日校团委老师到车站为志愿者送行,两名学生均表示,会用热情和青春在西部大地上书写事业华章,追逐人生理想,到西部基层地区受教育、做贡献、长才干,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为当地经济社会建设与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共同组织实施的鼓励和引导高校毕业生面向西部就业的工作项目。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组织选拔、集中派遣的方式,选派部分应届优秀大学毕业生到西部地区从事为期1-3年的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服务期满后,在其升学、就业等方面给予一定政策支持。

(图文\张澄澄 来源\校团委 供稿审核\王艺 编辑\祝瑞)

 

上一条:校团委开展“拥军爱国,筑梦明天”关爱外来务工子女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人文学院开展关爱老年人服务实践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