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经贸学院教师赴廊坊看望暑期实践学生

发表于: 2017-07-06 点击:

7月4日,经贸学院教师在副院长李全海的带领下前往廊坊看望暑期实践的学生,并就进一步的校企合作事项进行了洽谈。

经贸学院利用夏季学期组织部分电子商务专业学生前往廊坊的京津冀虚拟现实协同创新研究院,开展暑期短期实践。实训内容主要集中于VR应用、VR人才培育等相关业务,学生也借此机会接触了更为高端的领域和平台,学有所获。同时,双方还就如何深入贯彻“就业导向学业、技能源于实践”的人才培养理念进行了洽谈,达成了长期的合作意向。

(图文\张琪 来源\经贸学院 供稿审核\李全海 编辑\祝瑞)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在行动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2017年上半年省教育厅信息报送工作成绩突出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