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美国OSI国际食品集团来国际交流学院招聘ACCA专业毕业生

发表于: 2011-03-23 点击:
3月1日下午2点,美国OSI国际食品集团一行两人来到国际交流学院,面试招聘会计(涉外ACCA方向)专业的应届毕业生,为我院学生直接进入国际知名大型企业的就业提供了便捷的通道。
美国OSI国际食品集团是世界著名的肉类食品加工巨头,长期为世界知名快餐企业肯德基、麦当劳、德克士等提供肉类食品加工,全球拥有75家食品加工厂,业务遍及美洲、欧洲、亚太地区、中东及非洲,雇员逾22000名。OSI集团作为在华最大的跨国快餐连锁供应商之一,引领着中国肉类加工产业的发展方向,代表了肉类加工行业的世界水平。
OSI集团不但对学生的英语水平要求较高,更关键的是要求学生具有熟练运用国际会计准则处理英文账务的能力。国际交流学院ACCA专业的毕业生所学全英文国际注册会计师知识与世界接轨,能够满足OSI集团的用人需求。此次招聘历时3个小时,共有9位2008级ACCA专业优秀毕业生参加了面试。此次面试主考官是由美国OSI国际食品集团(威海)的人力资源部部长和财务总监亲自担任,最终两位主管当场确定了5名合适人选。
招聘会后,两位主管与学院2009级ACCA专业学生进行了座谈,并表示今后将加大与学院的合作,欢迎更多优秀的ACCA毕业生到OSI集团工作。


美国OSI国际公司两位招聘官考察ACCA专业教师教案一


美国OSI国际公司两位招聘官考察ACCA专业教师教案二


美国OSI国际公司两位招聘官正在面试ACCA专业学生


美国OSI两位招聘官与2009级ACCA专业学生进行座谈

上一条:[视频新闻] 文化艺术学院“迎新春 送春联长清行”文化下乡活动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从源头抓好教学质量管理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