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第六届校学生会换届暨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举行

发表于: 2016-11-21 点击:

11月18日下午,第六届校学生会换届暨社团联合会成立大会在科研办公楼666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处处长、团委书记王艺,副处长陈沙、商漱莹及各二级学院学工办、辅导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第六届校学生会及第一届社团联合会成员名单。上届学生会主席王均台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马旭分别作学生会工作总结和计划汇报。社团联合会主席赵雷在就职发言中表达了对未来学生社团工作的设想。

最后,王艺作总结讲话。她指出,校团委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着力构建“一心双环”的团学组织格局,对新一届校学生会和社团联合会充满寄托和期望,同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道之以德,努力提高政治文化素质;二是拓展素质,竭诚为广大同学的成长成才服务;三是服务大众,提高学生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四是创新工作机制,明确责任。

学生会换届和社团联合会的成立进一步促进了我校学生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和民主化,学生会将继续立足学生,坚持贴近学生学习生活、关注学生权益、重视校园文化建设,起到团学组织应有的价值引领、思想引领的核心作用。

(供稿:学生工作处 编辑:祝瑞)

上一条:会计学院举办审计专家专题讲座——会计论坛之专家讲座系列

下一条:机电学院开展第三届“8S”宿舍安全文化检查评比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