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劳动关系系模拟法庭毕业汇报会成功举办

发表于: 2009-06-15 点击:
6月5日劳动关系系06级法律事务专业毕业生在学院培训中心六楼模拟法庭作毕业汇报,开庭审理了“道路交通事故人身损害赔偿纠纷案”。
该次模拟法庭毕业生汇报会是对劳动关系法律专业创新学生实训思路,加强学生专业技能训练的一次大检阅。此次汇报会完全按照庭前准备、法庭调查、法庭辩论、当事人最后陈述、合议庭评议和宣判的程序进行。   
本次汇报活动,由法律事务专业06级参加,07级、08级全体学生参与旁听。通过模拟法庭,学生将课本上的知识充分的运用于实际,提高了学生实际工作的能力,为学生今后进入更高层次深造和从事相关的法律事务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艺术系组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强化专业能力系列活动

下一条:劳动关系系创新工作思路,拓展升本渠道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