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人文学院开展关爱老年人服务实践活动

发表于: 2017-07-17 点击:

6月26日至7月14日,人文学院组织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开展关爱老年人服务实践活动。

学生兵分两路分别到济南舒心港湾老年公寓和燕南长者日间照料中心进行服务实践,与老年人联欢,向他们介绍膳食营养搭配、中医养生等相关知识,在聊天交流中帮助老年人排忧解难,为有需要的老年人进行心理疏导;同学们还协助敬老院设计宣传展板、进行活动策划等等,深受老人们的欢迎。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走进敬老院,走进社区,进一步了解了老年人的生活,为他们带来精神的愉悦和贴心的关怀;同时,也深刻体会到专业学习的重要性,为今后的学习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图文\李彧钦 来源\人文学院 供稿审核\马银华 编辑\祝瑞)

上一条:我校2017年“西部计划”志愿者招募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会计学院第二届会计文化节圆满落幕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