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安全保卫处召开会议加强安保工作

发表于: 2017-10-17 点击:

10月17日上午,安全保卫处召开全体安保队员会议,安保处处长程东杰对十九大期间学校安保任务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校门口、校园内值班与巡查工作,保证24小时轮岗值班,每日至少12次校园内巡逻,对学生公寓、图书馆、教学楼、实验楼、锅炉房、配电室、中水站等重点部位每两小时巡查一次;二是对校园内可疑人员进行盘查、登记信息;三是清理校园内的违规现象;四是维护校园内的交通秩序。

会议强调,校园各部位消防器材要保证随时可用,疏散通道要随时保持畅通。消防中控室是学校消防安全的重中之重,要配备精兵强将,做到一旦发生事故,反应迅速、处置得当。

(图文\高天行 来源\安全保卫处 供稿审核\程东杰 编辑\祝瑞)

上一条:学校学生党支部书记赴山东财经大学考察学习

下一条:山东管理学院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