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山东管理学院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活动

发表于: 2017-10-11 点击:

为响应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教育厅联合开展的“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行动,近日,山东管理学院校工会联合劳动关系学院师生在长清区人才劳务市场开展了农民工法治宣传活动。山东管理学院工会主席马秀萍、劳动关系学院院长滕元良、副院长李功田及法律事务专业师生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农民工就工资拖欠、保险待遇、财产诈骗、民事侵权、人身损害、救济途径和诉讼程序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咨询。师生们一一用专业的法律知识和灵活的法律逻辑思维为农民工进行了细致的解答,通过讲解国家政策和法律知识、维权途径、取证方法等,帮助农民工摆脱困扰,提高他们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引导他们学法、尊法、守法、用法。

本次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活动共发放法律图书200余册,接受150多名农民工现场咨询,解答法律问题210余个,帮助农民工了解法律,引导农民工理性维权,同时也展现出了学院师生的人文关怀和服务精神,使学生接触到更多的真实案例,开拓了专业视野。

本次活动得到了长清区司法局的大力支持。

(图文\杨雯惠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供稿审核\滕元良 编辑\祝瑞)

上一条:安全保卫处召开会议加强安保工作

下一条:工商学院举办经验交流会提升教学质量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