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安全保卫处召开校园保安培训会

发表于: 2017-08-12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规范校园安全保卫工作,全面提高学校安保队伍的整体素质,建立和健全学校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和联动机制,有效提升校园安保人员的个人素质和处置能力,8月9日上午,安全保卫处会同济发物业、振邦保安公司联合举办“强化校园治安环境暨校园保安培训会”。

  会上,首先对校园保安队员的职责、权限、安全意识等内容进行了专业讲解,安全保卫处处长程东杰从三个方面对安保人员提出要求:一是提高安保人员整体素质;二是切实增强工作的敬业精神;三是进一步严格考核制度。

  最后程东杰强调,安全问题绝不能存在侥幸心里,我们务必积极行动起来,真抓实干,不走过场,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的意识,增强守法意识,风险意识,提高化解风险、防范风险的能力,以更大的努力、更有效的措施、更完善的制度,把学校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我校安全和谐稳定。

(图文\庞翰博鸿 来源\安全保卫处 供稿审核\程东杰 编辑\高婷)

 

 

上一条:澳大利亚TAE教师培训在我校圆满结束

下一条:工商学院筑梦人志愿团队开展支教服务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