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组织部召开微信公众平台建设工作交流会

发表于: 2017-12-09 点击:

12月7日,党委组织部在在科研办公楼366会议室召开“山东管理学院党委组织部”微信公众平台建设工作交流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郑鑫主持,组织部、部分二级学院有关人员以及组织部微信平台运营团队学生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山东师范大学大学生通讯社新媒体主席张振宇等3名学生和我校新媒体中心2名学生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党委组织部微信平台负责人简要总结微信平台近期工作情况,并对出现的问题和下一步做好微信推送工作提出相应措施。与会学院教师结合自己学院微信号运营工作经验,分别从内容、形式、载体、技巧、团队等方面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上,山师大新媒体中心和我校媒体中心学生向大家分享了新媒体工作的经验,并结合当前青年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实际及心理特点和关注热点,就如何充分发挥新媒体在学校党建工作中的作用提出了建议。

学校党委组织部微信公众平台于今年6月份开通,旨在主动适应信息化发展趋势,运用“互联网+党建”思维,打造“指尖上的党建”,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把基层党建传统工作方法与现代信息技术相结合,努力开辟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新阵地,展现学校党建工作新活力、新面貌,不断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此次交流会的召开对加强党委组织部微信公众平台建设提供了有益的参考,为下一步做好平台建设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文\庞嘉萍 图\阚洪涌 来源\党委组织部 供稿审核\郑鑫 编辑\祝瑞)

上一条:知心姐姐漫谈——第九期午间教学沙龙举办

下一条:教学方法,适合的就是最好的——第八期午间教学沙龙举办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