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在“中华诵•2009经典诵读大赛”中传喜讯

发表于: 2009-11-09 点击:
在近期举行的“中华诵•2009经典诵读大赛”中,我院艺术系学生的合诵作品《星光灿烂》、《祖国无比辉煌》获诵读三等奖,我院也因积极承办赛事,成绩表现突出而喜获优秀“组织奖”。
“中华诵•2009经典诵读大赛”山东济南分赛区选拔赛日前在济南隆重举行。比赛由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和中央文明办调研组主办。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弘扬传统文化、推进语言文字工作的品牌,引导人们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提高全社会的语言文字应用水平,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中国播音主持委员会副会长张涵、山东艺术学院戏剧学院硕士生导师刘则仪教授等担任了本次大赛的评委。比赛结束后,张涵、刘则仪教授对此次赛事进行了点评,并对我院的经典诵读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我院师生积极响应,在学院领导的积极组织下,由艺术系陈艳茹主任、魏玮老师带队参加比赛,参赛的学生选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经过激烈的角逐,由郭伟、曹蓉、张凯、孙丽娜、刘朴、杨洪波合诵的《星光灿烂》和由付瑞、张凯、路凤君、张振合诵的《祖国无比辉煌》分别荣获了比赛的三等奖。另外,我院也因表现突出而荣获学院“组织奖。

上一条:全省工会资产统计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下一条:我院9名学生获法国公立大学留学资格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