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优秀学生社团评比活动落下帷幕

发表于: 2015-07-01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推动作用,促进社团工作经验交流,学生工作处、校团委于5月17日至6月29日举行了山东管理学院“优秀学生社团”评比活动。

本次评比活动共有23个学生社团参加。评比活动分为社团展示、现场答辩、微信投票、评委老师打分等环节。23个社团活动的开展情况以展板形式在餐厅北门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展示,社团负责人从社团建设、品牌活动及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介绍,充分展示了各学生社团的特色与风采。微信投票环节得到了校内外学生的广泛关注与参与。

结合微信投票和老师评分结果,“手指上的青春”音乐公社、法经协会、大学生心理协会、墨缘创意社团、青年志愿者协会、“Show Time”街舞社团、大学生科技发明协会、影韵协会、博言语社、麦田学社被评为“十佳社团”,工商学院“捡·爱”公益社团、人文学院大学生记者团、图书馆读者协会、会计学院博雅轩书法社、体育公益社团、大学生就业创业协会、轩辕棋社、“花儿朵朵”轮滑社被评为“优秀社团”。

学生社团作为我校“双立”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的有效载体,是学生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重要平台,也是第二课堂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优秀社团评比为各学生社团提供了一个展示风采、相互学习与提高的平台,有助于推动各学生社团更加注重自身建设和特色发展,对于培养兴趣爱好、扩大求知领域、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促进大学生全面成长成才具有一定的提升作用。

(供稿:学生工作处 编辑:祝瑞)

上一条:工商学院第二届管理文化节圆满闭幕

下一条:廉一明油画展在台湾玄奘大学举办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