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艺术学院举办专业教学恳谈交流会

发表于: 2017-06-20 点击:

6月15日,艺术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专业教学恳谈交流会。会议邀请了艺术学院即将毕业的优秀学生代表邢思睿等参与此次恳谈会。


会议主题内容围绕各专业学习方法、专业发展动向等方面展开,并就教与学之间的诸多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优秀学生代表分别从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积累扎实的基本功、合理利用时间等方面介绍了他们在学习道路上所积累的经验,为在场的学弟学妹今后的学业之路道出了句句肺腑之言,期待他们坚定信念,在理想的道路上不言放弃,收获成绩。

会议增进了师生专业教学的沟通与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学科沟通平台,使学生们在专业教学中清晰了认识,明确了责任和担当。艺术学院将在本次会议基础上积极探讨各专业建设发展、及时调整育人思路,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文\王硕 图\杜菲菲 来源\艺术学院 供稿审核\范振坤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首次开设省外成人教育函授站

下一条:培训部、工会理论研究院到北京市工会干部学院学习交流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