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离退休老党员赴西柏坡参观学习

发表于: 2017-07-10 点击:

为庆祝建党96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丰富多彩地开展基层党组织教育活动,近日,山东管理学院离退休党总支组织老党员赴著名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在中共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前,全体党员面对火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在党总支副书记的领誓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听到铿锵的声音,看到坚定的目光,大家相信,这一刻会深深烙印在每个党员的记忆中,不忘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四个意识”,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大家参观了中共中央旧址、西柏坡纪念馆等革命圣地。通过参观,党员们更加详细地了解到中央进驻西柏坡的历史背景,以及发生在西柏坡的重要历史事件。

(图文\梁川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供稿审核\胡天利 编辑\祝瑞)

上一条:山东管理学院第三届“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演讲大赛举行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志愿者在行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