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首届“办公智多星”比赛举行

发表于: 2017-12-15 点击:

12月13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人文学院秘书专业承办的首届“办公智多星”比赛决赛在科研办公楼668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商漱莹、人文学院副院长牛贵琳观看了比赛。人文学院5名教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比赛以小组为单位分三个阶段进行,包括方案策划PPT展示、情景模拟和抢答。首先进行的是方策划案展示,每个小组代表们都力求完美展现,精彩迭出。其次,情景模拟用表演的形式展现,参赛选手们展现了多才多艺的一面,不少小组的表演引发了评委和现场观众们会心的笑声。第三阶段是最激烈的抢答环节,选手们热情高涨,积极热情,他们丰富而扎实的知识获得了在场师生的好评。每一阶段结束的时候,评委都进行点评,也为大家提出中肯的建议。最后,计分组将三部分环节成绩按照比例统计,评选出获奖小组。

“办公智多星”比赛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锻炼了学生的专业能力。今后,学生工作处与人文学院将会继续定期举办此类专业比赛。

(图文\王亚、王爱侠 来源\人文学院 供稿审核\马银华 编辑\祝瑞)

上一条:济南商贸学校来校交流研讨“3+4”对口贯通分段培养转段考试工作

下一条:知心姐姐漫谈——第九期午间教学沙龙举办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