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劳动关系学院师生参加“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表于: 2017-12-06 点击:

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我校劳动关系学院与济南市长清区司法局、山东交通学院法学院在长清区清河街联合开展了“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活动”,以实际行动深化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宣传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长清”。

活动中学生们向广大群众分发了《青少年安全与维权》、《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和《农民权益维护》等法治宣传手册,并耐心讲解手册内容。针对群众出现较多的劳资纠纷问题,师生们运用专业知识为咨询者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展现了良好的法治思维和法律素养。

通过本次宪法宣传日的活动,学生们深刻理解到全民增强宪法意识是党和国家实现依法治国的推动器,作为当代大学生对于自觉遵守宪法、弘扬宪法有着义不容辞的责任。

(图文\姜惠凤 来源\劳动关系学院 供稿审核\滕元良 编辑\祝瑞)

上一条:教学方法,适合的就是最好的——第八期午间教学沙龙举办

下一条:“全国交通安全日”安全保卫处举办签名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