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艺术学院与长清区消防大队联合举办晚会

发表于: 2017-06-30 点击:

把党的辉煌著成一部书,把党的恩情谱成一首曲。6月28日,在建党96周年之际,艺术学院与安全保卫处共60余名师生在安全保卫处处长程东杰等带领下前往长清区消防大队,与消防官兵们联合举办文艺晚会。

此次晚会是为庆祝建党96周年举办,晚会在男声小合唱《祖国不会忘记》中拉开帷幕。男女四重唱《红旗飘飘》唱出了对祖国的一片赤诚和深深祝福。三人舞《圣洁的哈达》、藏族舞蹈《扎西德勒》以及群舞《茉莉花》体现了民族友好团结互助的精神。山东琴书《要酒菜》、山东大鼓《湖光三色唱泉城》展现了非物质遗文化遗产山东曲艺艺术的魅力。消防官兵的消防破拆、搜救犬服从展示等节目,充分展示了他们一丝不苟的从业精神。由“119合唱队”带来的《强军战歌+人民公安向前进》表现出雄赳赳气昂昂的精神风貌。此次晚会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此次晚会上,我校师生与消防官兵们共同表露了拥护党的领导的坚定决心。同时,本次活动也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长清区消防大队的联系。

(图文\高天行 来源\安全保卫处 供稿审核\程东杰 编辑\祝瑞)

上一条:韩晶被聘为“2017年儿童福利机构社会工作专业服务模式示范项目”地方督导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2017年成人高等教育期末考试工作巡视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