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国际交流学院加大教学设备投资 形成优质硬件教学环境

发表于: 2008-04-10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的对外开放水平,适应高层次国外交流学生的学习要求,本着优化资源配置的原则,经过多年的发展和壮大我院国际交流学院已经形成了优质的硬件教学环境。
首先,建立比较完善的各种实验室设施,如网络实验室、会计电算化实验室、计算机实验室等。其次,具备了好的办公环境,使该学院的教职员工能充分利用先进的现代化办公设施。如设院长办公室,外教办公室,教师办公室,会议室等,办公室内每位教师配备一台液晶电脑,采用课件授课。外教办公室采用无线上网,使办公更加的方便。再次,为提高授课效果,该学院采取小班授课,每位学生配备学生专用课桌。最后,为了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建立了图书阅览室、乒乓球室,为了加强同学的外语对话能力建立了外语拓展室、英语咖啡聊吧。
另外该学院花巨资在每个教室安装卫星电视,使学生在平时的学习中能够更好的了解世界范围内的各种信息,并且为了适应教学,学院又新上一套专门用于播放外语影片的一套设备,这样学院可以随时播放最新的英语大片,让同学生们欣赏影片的同时,不断的锻炼自己的口语水平。
正是有了这样好的教学学习环境,满足了教师提高教学水平、学生提高专业技能的需要,才使得国际交流学院的学生具有了较高的动手能力,大大缩短了学生顶岗实习的时间,提高了出国深造面试的通过率。其毕业生也深受用人单位的欢迎。

上一条: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成功换届

下一条:国际交流学院设立英语咖啡吧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