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热烈祝贺我院国际交流学院ACCA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发表于: 2008-04-16 点击:
新学期伊始,我院国际交流学院传来佳音。在2007年12月份的ACCA考试中,我院2006级涉外会计专业的同学取得了骄人的成绩:F2 Management Accounting通过率达100%,其中,刘珊同学取得了该门考试的满分。F3 Financial Accounting 通过率达到了63%。
经过三年的探索和实践,我院国际交流学院涉外会计专业的发展已步入正轨,该专业的同学也逐步适应了中英双语授课的教学模式。进一步增强了通过ACCA考试的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国际交流学院领导表示将进一步强化英语教学,帮助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全球ACCA考试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信息工程系加强学生宿舍春季安全防火管理

下一条: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成功换届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