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会计学院第二届会计文化节圆满落幕

发表于: 2017-07-14 点击:

7月13日,以“毅行青春路、共筑会计梦”为主题的会计学院第二届会计文化节圆满落幕。


本届会计文化节旨在培养学生学习兴趣,展示会计学院风采,以文化引领专业学习,提高学生的专业素质和职业技能,实现学生的职业梦想。

文化节由系列活动组成,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活动时间为期两周。具体从五大模块开展实施,第一模块是会计知识赛,竞赛方式为笔试;第二模块是会计专业技能赛,竞赛方式是现场演练,分为点钞竞赛、会计书写竞赛和小键盘录入竞赛三个子项目;第三模块是会计专家论坛,主要是以讲座形式开展;第四模块是“青春正当时、不予负流年”主题活动,具体开展演讲比赛和征文比赛;第五模块是会计趣味赛,分为会计速算大比拼、趣味会计知识问答两个子模块。文化节共吸引了776名学生参与,最后评出一等奖38项,二等奖82项,三等奖140项,优秀奖150项。

本届会计文化节的举办,有利于进一步弘扬会计传统文化,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增强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促进会计学院各专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的完善。

(文\王洪丽 图\张飞腾 来源\会计学院 供稿审核\孙丽雅 编辑\祝瑞)

上一条:人文学院开展关爱老年人服务实践活动

下一条:电子商务专业暑期电商扶贫活动圆满成功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