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信息工程系加强学生宿舍春季安全防火管理

发表于: 2008-04-18 点击:
春季是火灾事故多发时节,也是每年防火的重要季节。据统计,每年约有60%以上的火灾事故发生在春季。为了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增强防火、消防观念。
4月15日下午,信息工程系在教学楼209室召开全系学生干部会议,部署学生宿舍春季安全防火问题,进行防火消防培训,要求学生要达到“三懂、三会”。三懂:懂得火灾危害性;懂得预防火灾的措施;懂得扑救火灾的方法。三会:会报警、会使用灭火器材;会扑救初期火灾。
会后系领导带领全体班主任对该系学生公寓春季安全防火进行了全面彻底的检查,杜绝了一些安全隐患。院学工部公寓科相关人员参与了检查活动。

上一条:我院第二十七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顺利完成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国际交流学院ACCA考试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