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人文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交流会

发表于: 2017-06-09 点击:

6月7日下午,人文学院在8号楼206室举办以“交流.共享.成长”为主题的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交流会。

7名青年教师分别分享了参加山东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澳大利亚孔子学院教学工作、“创新创业师资培训”和“第一届全国法律英语高端论坛”的感悟,以及讲授《大学英语》、《广播电视新闻实务》、《全媒体新闻采写》等课程的心得体会,从教师综合素养、教学能力、科研能力的提升以及澳洲的“开放式教育与个性培养”对我们教学组织与管理的启示等方面进行了反思性总结。

院长马银华作了精彩点评。她勉励全体教师牢记“立德树人”的教育使命,认真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团结协作、尽职尽责,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思想理念、审美取向、职业伦理融入到专业知识传授当中,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教学管理水平。

(图文\张锦 来源\人文学院 供稿审核\侯雪丽 编辑\祝瑞)

上一条:培训部、工会理论研究院到北京市工会干部学院学习交流

下一条:培训部、工会理论研究院到济南市长清区总工会调研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