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展评会

发表于: 2017-10-27 点击:

10月25日,我校2017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展评会在科研办公楼666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处(团委)、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各社会实践团队指导老师和主要学生成员参加了本次展评会。


活动中,18个社会实践团队使用PPT、视频等形式汇报展示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主要成果及总结思考等内容。经过评选,“筑梦人志愿团队”等7支团队被评为山东管理学院2017暑期社会实践优秀团队。

自学生工作处、团委组织开展以“明德弘毅树理想,博学笃行创青春”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来,各二级学院团总支迅速响应、积极发动,共有22支学生队伍深入基层,开展了涵盖社区服务、扶贫电商、支教拥军等多个方向、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服务活动,师生参与人数达397人,实践活动涉及领域广、影响范围大。我校将继续建立健全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长效机制,加大对社会实践项目的培育和投入,加强对我校大学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的引导,引导学生学以致用,回报社会。

文\张澄澄 图\徐斐斐 来源\学生工作处(团委) 供稿审核\王艺 编辑\祝瑞)

上一条:共度重阳节 彰显人文情——人文学院师生走进机构社区与老年人共度重阳节

下一条:“备好课是讲好课的关键环节”——沈君克教授做客第二期“午间教学沙龙”活动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