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院艺术系组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强化专业能力系列活动

发表于: 2009-06-16 点击:
随着我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不断深入,艺术系师生创新学习实践形式,立足专业实际,通过一系列实践实训的强化训练,提高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增强学生的就业竞争力,从而实现本学科、本专业的可持续性发展。
自4月份以来,该系师生结合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在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中举办了一系列实践活动。音乐类专业举办了 “春之乐动”系列技能专场汇报演出:4月14日,举行了2007级学前教育专业声乐钢琴专场、4月23日,举办了音乐教育专业钢琴器乐专场、5月20日,举办了音乐教育专业声乐专场音乐会、5月27日,举办 了“爱·母语”播音专业语言专场。这些活动采用教师引导的教学方式,坚持学生普遍参与的教学原则,着力培养学生自我组织、协调、表演等方面的能力,丰富了学生的舞台表演经验,锻炼了学生对各种类型晚会的整合能力。
艺术设计专业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实施“双评一展”制度,制定了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艺术设计专业实训计划并贯彻落实。分别于3月19日举办POP广告课程展,4月13日举办室内设计课程展、4月21日举办包装设计课程展、5月11日举办08级艺术设计专业写生展、5月18日举办08级装潢专业优秀作品展;即将在6月15日举办08级基础设计作业展、6月22日举办艺术设计专业第一届基本功大赛(速写类)作品展、6月25日举办装饰艺术课程展、展示设计课程展。通过课程展览和基本功比赛,进一步加强学生之间、师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和学习,增强了学生的学习兴趣,提高了学生的设计能力。

上一条:我院师生参加省文化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劳动关系系模拟法庭毕业汇报会成功举办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