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我校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被山东省教育厅评为高职高专示范专业

发表于: 2010-06-21 点击:
计算机应用与维护专业是我校第一批普通专科(高职)招生专业,曾被山东省教育厅确定为省级“高职高专专业教学改革试点专业”,根据教育部高职高专教育指导性专业目录,2005年更名为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同年,经省教育厅专家组评估验收,被确定为省级示范专业。
评估期间,专家组对该专业在试点期间的主要教学工作,包括各教学环节,实验室建设,教学成果等进行了现场考察,听取了试点专业的教改汇报,并组织了部分学生参加的座谈会。专家组认为:在试点期间,该专业以素质教育为基础,以能力培养为中心的高职办学理念先进;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培养专业技术应用能力为主线构建的专业课程体系适合行业实际;以培养具有先进教学理念的师资队伍为先导,以案例式的实验(训)为核心组织教学过程符合该校的教学实际。
经过考察论证,专家们一致认为,我校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教学改革成效显著,在同类院校中具有推广价值,一致同意将该专业确定为山东省高职高专教学改革示范专业。



{信息工程系供稿 电教中心上传}

上一条:我校信息工程系学生走进社区回报社会

下一条:我校在山东省第二届高校美术与设计专业师生基本功比赛中获一等奖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