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xinwenzhongxin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全省工会资产统计培训班在我院举办

发表于: 2010-03-09 点击:
为了加强资产基础工作,实现科学管理、规范管理,保证工会资产保值增值,更好地为领导科学决策提供全面准确数据,省总工会事业部于2010年3月3日至5日在山东工会学院举办培训班。3月初的济南,春寒料峭,突如其来的寒流使济南气温降到零下5度,来自各市总工会、省属大企业工会和省总直属企事业负责工会资产统计的70多名工作人员冒着凛冽的北风来学院参加培训,培训班的举办,宣告了2010年培训工作的全面开始。   
这期培训班特别聘请了清华同方的电脑专家用两天时间讲授了“工会资产统计软件的应用”,随后学员上机练习操作,通过培训提高了学员运用现代化办公设备的水平,对于准确地统计全省的工会资产起了较大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艺术系第二届专业基本功大赛成效显著

下一条:我院在“中华诵•2009经典诵读大赛”中传喜讯

关闭


新浪微博

山东管理学院

历城校区:济南市历城区桑园路60号    邮编:250100

长清校区:济南市长清区丁香路3500号  邮编:250357

鲁ICP备05015382号-2  版权所有:山东管理学院

Copyright www.sdm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一扫关注微信号

扫一扫切换手机版